close

想為你做一些事....可是你....離我好遠.....我真的好愛你........

可是你卻沒當一回事..........每天的思念你...

等待著你....希望你能快樂一點.....你每次都跟我說..要加油

要快樂一點喔......但是...你呢....你從來沒想過我.....

我也很希望你能陪我一起快樂.....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開心得笑著.

我不要.....我不要一個人.........每次看到你.....

你都是一臉愁眉苦臉....我想哭....但不能在你面前哭..........

對不起.....我沒用....對不起...我不能陪你......對不起.....我跟你在一起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