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解脫了.......不用在跟我在一起了........看你跟我分開之後....笑容依然燦爛

沒有我......你也可以好好生活.......我對你...也只是個負擔..............

今年的中秋節......是我與你最後一次的相聚...........

我知道......為什麼會分手..............我好想好好抱你一下....不過沒機會了...

我這輩子...不會再跟任何人在一起了.....這是最後一次了...風慢慢的吹著...靜靜的走在只剩一人的道路...走的出來嗎....被放棄的自己

謝謝你......跟我在一起.....對不起.....最後一次的我...哭了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