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亮...依然美麗.....特別是中秋節的時候......

家裡的人今年似乎是不烤肉了........((好慘

有些開心...也有些難過..........因為沒辦法陪你....

對我來說....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辦法跟你一起出去玩....看風景之類的.....

好想聽聽你的聲音....好想看你笑的樣子...........

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.................

即使...現在的你不再理我......我還是想再看一次....你開朗的笑容...

我最愛的人......什麼東西都不重要了....只希望你能多看我一點...多跟我說一點......

我就滿足了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